六月月六

改名字了,狗子川爱好者,萌物爱好者,目标:秋名山老司机

【狗子川】他讨厌我(四)

终于要开始谈恋爱啦!最喜欢亲亲摸摸抱抱啦!虽然现在还没有´_>`



大天狗和前面高大的身影保持着比较远的距离,那身影晃晃悠悠步伐不紧不慢,但是人高腿长还是走得挺快,他手里仍拿着自己折的纸扇,但没有扇只是捏在手里把玩,在路过第二个绿色的垃圾桶时丢进了可回收桶里。

大天狗想找个机会和那讨厌自己的家伙谈谈,但正是放学时间校园人很多,万一起了什么冲突对自己塑造的形象有影响,处理起来比较麻烦,只好先跟着那人。黑色的鸭舌帽和口罩遮住了少年清秀的脸庞,这是他放在身边的必需品,为了防止遇到太多的告白者,虽然这种物品随身携带会让人怀疑是否太过自恋,但是以大天狗的经验来说,还是带着比较保险。

荒川和大多数人的方向不一样,他在往学校里面走,大天狗越跟越觉得疑惑,直到那身影进了游泳馆。游泳?大天狗突然有了挖掘到别人隐私的兴奋感。伪装自己跟着另一个人也是一种十分新奇的体验,在暗处观察别人让大天狗觉得自己挺变态的,但是好奇心却越来越重。

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可疑人物在游泳馆门口等了好一会,感觉差不多了才走进去,果然泳池里面已经有人在游泳了,专心游泳的人很难发现有人进来,大天狗趁水里的人戴着泳镜自由泳时迅速跑上了台上的观众席,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幸好学校都是穿校服的,不然穿自己衣服还真的有可能被认出来。

泳池里只有一个人,那人戴着泳帽和泳镜,但大天狗知道那肯定是荒川之主。水中的人身材已经有了青年的样子,四肢修长,肩背宽阔,肌肉紧实却不夸张,随着动作鼓动着,大天狗不禁咽了口口水,这是多少男人梦想中的身材,他突然觉得荒川比自己帅多了,以一个男人的审美来看。

水里的人游了多久,大天狗就看了多久,那人游泳水平很高,各种姿势都非常优美而娴熟,体力又惊人得好,游泳对他来说就像行走、吃饭,他有极好的天赋,仿佛他本身就该属于水中,他是一条鱼。

发现了荒川这个特长,大天狗对他的印象瞬间改观,大抵人都会对某方面特别厉害的人由衷地崇拜,会惊讶会赞叹,大天狗现在就有这种感觉,他折服于这个高大又凶恶男子的游泳技术。他这时忘记了自己本来要做什么,沉浸在震撼中回不过神,当水中的人披上毛巾晃晃悠悠去浴室的时候他才醒悟。

大天狗出了游泳馆大门,绕去了侧面,他靠在游泳馆外的墙壁上,脑内循环播放刚才看到的画面,不禁喃喃出声:“实在是太帅了……”而且身材好好,可疑男子伸出自己的右手臂,捋起袖子用力握拳,只看到手腕的青筋突起,手臂还是略显瘦弱,他突然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女生喜欢自己,因为这张脸吗?

开门声响起,大天狗转头,看到那高大的身影晃晃悠悠地出来了,相对身材来说过于短小的校服吊在他身上显得有些滑稽,脚踝光溜溜地露出来,脚后跟的筋看的一清二楚。

大天狗待那人走远了一点才跟了上去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四下无人他也不想出去和那人谈话,只想再跟一会,就一会儿。

荒川没有去公交站台也没有打车,只是一路晃悠着,看来家离学校挺近,大天狗觉得荒川走的路线和自己回家的有点像,只是在一个十字路口,荒川走了反方向,最终那身影拐进了一家冰淇淋店。

大天狗知道这是个很好的机会,他们甚至可以坐下来谈,他卸下了自己的伪装露出了软软的头发,跟着那身影踏进了店。

荒川照常来到这家店点了一份绵绵冰,从店员手里接过以后转身却看到了同学,他楞在原地没有动,手里端着碗,看着面前的大天狗眨了眨眼,最终还是问出口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大天狗微微仰视面前高大的少年,指了指后面的座位:“坐下来说。这家店什么比较好吃?”

“看个人口味啊。”荒川径直走向了座位。

“……”大天狗最后还是点了一份和荒川一样的绵绵冰,上面插了两根巧克力棒。

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都没有说话,荒川忙着用勺子挖碗里的冰,大天狗看着荒川,他实在有些惊奇,今天他发现了太多荒川的私人爱好,让他对这个凶恶的同学有了新的认识,这么个高大健壮又面相凶恶的人居然在欢快地吃着绵绵冰,对面的巧克力棒被插在了边上,估计是要留着最后吃。

大天狗看他吃得这么大口,也拿起了勺子,刚插进冰里,眼前的巧克力棒就被人抽走了,对面的人笑得一脸恶劣,嘴角歪歪地勾起,狭长的眼睛盯着自己,举着原本在他碗里的两根巧克力棒,然后在他面前塞进嘴里咬断。大天狗的心跳漏了一拍,然后慢慢加速,他觉得这一瞬间,面前坏笑的人太过性感,这个词不应该用在他身上,但是大天狗第一个反应却是这个。

“你……你做什么?”大天狗喃喃出声。

“你不是不喜欢巧克力吗?与其最后被扔掉,可爱的巧克力棒不如进我肚里。”对方边嚼边理所当然地说道。

“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大天狗看着面前嚼动的嘴巴,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。

“我看到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