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月六

改名字了,狗子川爱好者,萌物爱好者,目标:秋名山老司机

【表白】

 你好可爱,我爱你。

 
你性躁又暴虐,但是出人意料的,喜欢吃软糯的绵绵冰。 
 
讲话傲慢,对他人不屑一顾,却养了条呆萌到违和的鱼。 
 
你果真是背水一战的类型,愈战愈勇,受伤越重,怒气越涨,暴怒吞噬全场!你不服,不服人类能够让你重伤,死也要带他一起下地狱! 
 
“区区人类阴阳师,胆敢觊觎吾之新衣!与汝之式神同沉深海吧!漆黑的海底才是汝等弱者该呆的地方!” 
 
你说得对,我很弱小,而你是那样强大,遥不可及,似那天上星,我只能抬头仰望,甚至不清楚你我之间差距几多,我会自己潜水去,去你指定的海底。 
 
就让那深海沉重的压力将我碾碎吧,碎成一摊肉泥,消散于你的深海,造福一方水生物。 
 
我爱你,就像飞鸟热爱天空,树林恋慕土地,鱼儿倾心河川,你是一切爱、欲的化身。 
 
请用狭长的双眼看我,勾起嘴角欣赏我下沉的姿态,我会窒息、会扭曲,最后化为一摊血肉。 
 
即使在你眼下粉碎我也在所不惜,我不顾一切,我要你。 





这么晚才看到川川的新皮视频!可惜为什么这么模糊!

这张脸与图透一致了,气质也随之相像,并且眼下还多了妖纹,我忍不住高呼,我要尖叫,我要捏碎我胸前的衣料,要透过胸骨握住我的心脏,不然它会超负荷运转!

截了很多图,我要一帧一帧看他。

最后,为什么不惹你,我要惹你,我要打穿你的塔,亲自去塔顶迎接你的新衣,我视这新衣为你对我的认可,即使这道路漫长。

评论(9)

热度(52)